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3-12-17 10:42:3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周二,县委党校领导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灵敏和组织部联系党校的领导干部到会指导。
在民主生活会上,党校校长唐碧山详细客观地总结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肯定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对党校的长远发展规划缺乏细致周密的考虑、对教师的培养力度还不够等。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个人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等。会议气氛坦诚、热烈。
程灵敏部长充分肯定了这次县委党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为这次会议开得好、质量高、效果好,并对党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注重班子团结,注重领导干部品行教育;要树立干部的正气,维护好地方的整体形象;要服务地方中心工作,在项目建设、城管城建工作中要有成绩;要提高教学质量,对教师的培训要重视和加强;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注重领导干部的示范效应;要加强党校工作的宣传力度,让干部群众更多地了解党校。
 




程灵敏讲话



唐碧山发言



曾庆裕发言



肖锦霞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