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校长李娥皇来我校调研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3-12-17 10:42:35 浏览次数: 【字体:


6 月14日上午,市委党校校长李娥皇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来到安乡调研县委党校办学条件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灵敏陪同调研。
李娥皇校长一行考察了安乡县委党校的教学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建设,听取了县委党校校长唐碧山的工作汇报,对安乡县委党校改善办学条件和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校长强调,县委党校要根据实际情况,从解决培训急需条件入手,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满足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需要;要加强学员管理,严格落实中组部关于党校学员学习培训的纪律要求,树立良好的学风;另外,李校长还要求党校要充分发挥参谋、咨询作用,主动为县委、政府的相关问题开展调研,为县委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
李校长充分肯定了安乡县委党校在教学教研、学员管理等方面的亮点,希望安乡县委党校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李娥皇校长调研安乡县委党校办学条件



李娥皇校长指导安乡县委党校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灵敏介绍安乡县委党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