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2013年第二期科干班开班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3-12-17 10:42:35 浏览次数: 【字体:



5 月7日 上午,安乡县2013年度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县委党校举行了开班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灵敏,县委党校校长唐碧山出席了开班典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廖大富主持开班典礼。
校长唐碧山向学员们做了开班动员报告,介绍了县委党校的地位、职能,并对学员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纪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程灵敏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性、紧迫性,介绍了我党干部教育培训的优良传统。他要求,广大学员要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科学性、实效性和自律性,认清学习形势、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以立德、学以致用,为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期科干班学员48人,学制一个月,将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从政道德、行政法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等内容开展学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