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汤平到科干班授课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3-12-17 10:42:35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党校不断加强和改进主体班教学模式,增强学员的实际工作能力。
4 月27日 上午,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汤平到县委党校科干班授课,他就“群体性事件的预防与处理”这一专题给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极大提升了参训干部的应对和处理事件的能力,学员们反响强烈。
近年来,县委党校从提高实际培训效果出发,不断加强和改进主体班教学模式,通过请县级领导授课、聘请兼职教师讲课等方法,在深化教学培训改革,提高参训领导干部的实际工作能力方面作了大量探索。仅2011年,就有四位县级领导、12位兼职教师到党校主体班授课。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汤平讲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