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2011年上学期主体班开班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3-12-17 10:42:35 浏览次数: 【字体:




4 19 ,在县委党校会议室里,安乡县 2011 年上学期科干班、青干班开班典礼如期举行。本届两个主体班共有 101 名学员参训,其中科干班 53 人,青干班 48 人。培训班到 5 19 结束,为期一个月。
在开班典礼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第一校长邓碧波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员要正确认识到党校学习的重要性,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他要求学员在学习中积极展示自己的特长,以便组织部门考察和选人用人。党校常务副校长唐碧山同志做了入学教育报告,就党校教育的性质、任务,以及工作内容做了宣讲。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李益国同志详细介绍了学习纪律。
开班典礼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盛勇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