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考察团来我校交流考察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3-12-17 10:42:35 浏览次数: 【字体:




石门县考察团来我校交流考察
 
3 月7日 下午,在初春和煦的阳光里,安乡县委党校迎来了石门县考察团。这次丁建平校长带领石门县委党校、石门县组织部相关干部专程来到安乡县委党校,就县级党校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办学水平评估工作进行交流考察。
在安乡县委党校,丁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绿化建设,尤其对高质量的教学、会议设施和浓厚的党校校园文化氛围感兴趣,称这些成为县级党校的亮点。
考察团还与安乡县委党校详细讨论、交流了办学水平评估工作的经验。在2010年的全省县级党校办学水平评估中,安乡县委党校以甲等的优秀成绩通过评估,名列全省前茅。石门县考察团与安乡县委党校就县委政府如何重视、评估资料怎样整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还就基层干部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整个活动在友好、诚挚的气氛中进行。
这次交流考察活动,安乡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李益国、干教组徐华军全程参与。



参观多媒体教室



参观图书资料室



交流评估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