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来安乡检查党校办学水平评估工作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3-12-17 10:42:35 浏览次数: 【字体:



12 月22日 ,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检查组一行在省委党校副校长袁准的带领下,检查了安乡县委党校行政学校的办学水平评估工作。 市委党校校长曾祥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娥皇、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培兰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县领导石玉林、罗先东、邓碧波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县委政府和县委党校的工作汇报、现场察看校园环境及基础设施布局与建设、查看教学办班相关资料、座谈部分教师代表、观看教师教学录像等形式,对安乡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一整天的检查,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检查组对安乡县委党校的工作非常满意,尤其是在县委政府重视、校园环境、管理制度、教学科研效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