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青干班学员开展“保护环境、共建和谐安乡”活动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3-12-17 10:42:3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上午,在共青团安乡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下,青干班全体学员一行60余人到S306线陆家渡段开展了“保护环境、共建和谐安乡”的实践活动。旨在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把环保教育和“创建卫生县城城”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营造一个“人人保护环境、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上午8点半学员们准时出发,在9点到达后,经过短暂的休整和活动安排,分三个小组开始行动。在炎炎烈日下,学员们通过发传单、现场交流等多种形式向周围群众宣传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同时一路而行动手清理沿途垃圾,学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周边群众倡导保护环境的意义,唤醒大家共同参与环保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学员们希望能让人们更加重视生态环境的保护,树立“保护环境是责任,爱护环境是美德”的理念,做到“人人保护环境、人人爱护环境”,美化我们的家园,共建和谐安乡。(教研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