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概况>详细内容

党 校 简 介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7-09-05 08:00: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共安乡县委党校成立于1959年12月,内设5个副科级机构,即办公室、政工室、教务部、科研部、后勤部。全校在编教职工18人,退休干部、职工18人,其中专职教师10人,兼职教师2人,高级讲师2人,讲师10人。

    县委党校占地面积23.5亩,建筑面积7900平方米,院中央有运动场,院内绿树成荫,风景怡人,环境舒适、优美。现有教学、办公一体楼一栋,内设多媒体标准教室、电脑教室、文体活动室、乒乓球室等;多媒体大教室1幢,容纳120多人;报告厅1幢,容纳300多人,内部设备齐全,配有接待室、候会室、小会议室和电子会标仪、音响、立式空调等高档设备;宾馆式学员宿舍1栋,容纳60多人。

    县委党校是在县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是党委的一个重要部门,是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 全县干部、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阵地学校办学培训主要对象为科(局)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公务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年培训规模为1500人以上。

    近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县委党校高起点规划、大手笔运作、全方位改造,校园面貌焕然一新,美化、绿化、亮化、硬化、净化,营造了一个环境优雅、条件优越的办学阵地。2022年12月,经市委党校和市委组织部联合评估,办学质量被评为优秀县级党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